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奋斗的主子

孩子老公亲人,健康快乐!每天!每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日快乐  

2011-10-23 21:30:14|  分类: 老公碎碎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是老公的本命年,今天又是老公的生日,到了下午我才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俺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,和老公之间从来没有过浪漫,所以打这个电话说些祝福的话自然说不出口。于是发个短信,太那个的话咱也写不出来。于是最简单的话发给了老公:“老公今天你生日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多小时以后老公打回了电话:“哎,吃饭了没有?”那时才四点多,看来老公对这些“花言巧语”也够呛!我家老公健谈,但是和老婆之间的客气话也不会说。问了一些个孩子的事情:作业完成了没有?给孩子买吃滴没有?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老公感觉光问这些事情,有点喧宾夺主了,因为我事先告诉他今天是他的生日呢!扯了半天。最后说了一句:你和孩子在家给我过生日吧!于是乎,我给孩子做了西红柿虾仁水饺,孩子吃得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,俺和老公一样的,生活中没有太多的浪漫,更多的是牵挂和关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里的事情,老公都会想到的,我基本上不需要操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是老公的本命年,胖胖的腰上扎了一根红腰带,整天一副笑呵呵的模样。愿老公的事业事事顺利!开开心心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9)| 评论(6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